close

 

沒錯~今天要來介紹西班牙美食

在這之前我必須先介紹一下西班牙

西班牙氣候的多樣性,中部梅塞塔高原為大陸性氣候,冬季嚴寒達-25°C,

夏季高溫可達 40°C以上。

高原地區的年平均降雨量在 500 毫米左右。

北部和西北部為海洋性溫帶氣候,南部和東南部為地中 海式的亞熱帶氣候,其特徵是夏季酷熱,冬暖多雨。

我目前還沒去過西班牙這個國家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美食(非常挑嘴的那種)

重點環境我也很講究

環境光走進去的氣氛就非常的舒服

適合家庭聚餐/姐妹聚餐/同學會/情侶約會慶祝 等等

廢話不多說

我一坐下來,立馬拿起菜單

因為主廚Aitor Olabegoya 說來到台灣後發覺有許多食材和西班牙相近,所以饕客們能夠嚐到最當季與新鮮的食材和西班牙美味餐點。目前菜單分為午間880元、1880元的套餐,以及晚間部分是1880元套餐與單點菜單可參考http://TABLE by GastroJoy – Menu

*價格需加上10%服務費

我選了1800的餐點

會有開胃菜/前菜/主菜/甜點

西班牙脆皮麵包只能說真得超好吃

我其實沒有到很喜歡吃麵包

但是他家的麵包外酥內軟的口感實在讓我一口想接一口繼續吃,

內的蒜醬使其充滿蒜香

接下來臘腸棒棒糖配上Sangria超級合我的胃口

吃西班牙料理就是要小酌一下囉!

右邊Sangria為西班牙經典調酒之一,是與水果結合非常具有特色性的調酒。

左邊Gin Mare & 1724 Tonic Water,一樣非常好喝。

 

再來我本人超愛5J伊比利豬火腿搭配番茄醬麵包(單點系列)

是不是超級可口

滿滿的食物

女孩聚會的最愛

光主菜還沒上就滿滿一桌菜

讓我更期待主菜了

真的相當的滿意

西班牙墨魚面極大蝦

蝦子非常鮮甜,連墨魚麵都有蝦子的味道非常的入味

只有這邊吃得到喔~~(超吸引人)

慢燉和牛肋條及燉紅酒梨

因為不吃牛肉就沒有特別品嚐囉~

但朋友表示非常好吃

炭烤頂伊比利豬上肩佐羅美斯扣醬

這道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豬肉的視覺效果非常像牛肉

吃起來相當有嚼勁

最後啦!

女孩的天堂來了~~~

我們是1800元的套餐,會有一道用於去膩作用,

在主餐與甜點前作為緩衝、銜接的 Watermelon Sorbet with Black Olives 西瓜冰沙佐黑橄欖

第一眼讓我想到西瓜,沒錯細滑的西瓜冰沙其實便是雪酪(Sorbet),

在夏日能吃到當季的西瓜,是這燥熱的氣溫中,非常消暑爽口。

冰沙上可愛的小點是黑橄欖醬,為清爽的西瓜雪酪添了些特別的橄欖香,

吃起來非常的舒服,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下方的芹菜檸檬凍讓整體又再更加地清新清爽,燕麥餅乾粉多了些淡淡的燕麥香。

我已愛上Watermelon Sorbet with Black Olives 西瓜冰沙佐黑橄欖

Pavlova with Grapefruit Mint Sorbet 帕弗洛娃佐葡萄柚薄荷雪酪

酸甜酸甜的口感完全掉入少女心的夢境

Chocolate Coulant with Homemade Ice Cream 巧克力熔岩蛋糕佐主廚特製冰淇淋

熱烤巧克力蛋糕中有著不會很甜的濃郁巧克力醬,一旁則是烤香的麥仁。根本是為我客製的吧~

花生冰淇淋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和前面幾款冰淇淋表現一樣是很細緻的口感,花生香氣圓順也不過甜,好想在一份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F(台北101內)

營業時間:12:00 – 15:00 、 18:00 – 22:00(到2018.08.31,之後會繼續和不同主廚合作,換成別的快閃餐廳)

電話:02 8101 8177

交通:捷運象山線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妍恩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