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一定都會化妝的我

來教大家如何保養

化妝美美

素顏也要美美

不要卸妝看到鬼

洗完臉一瓶搞定的好東西

像是我早上都會跑瑜伽教室

但我不會化妝

通常都是運動完洗澡

洗澡完化妝

這時候我就帶著我的ViTAKT平衡水凝露

把臉洗乾淨就可以擦囉!

ViTAKT平衡水凝露

一瓶追求塗在肌膚就能瞬間實現「美顏肌」理想的多效合一美容凝露

嚴選優質成分加上純粹配方,喚醒肌膚原生力,對抗環境壓力,守護艷彩美肌

我來用給大家看

看你臉的大小取決你的量要擠多少

我自己會先額頭 臉頰兩側 下巴 鼻子 點一點

慢慢按摩一下

非常快的就吸收囉~~

冬天到了我的臉部非常容易乾

非常保濕也讓我的毛孔縮小,我皮膚乾到會出油這部份也幫我排除掉了呢~

膚況也提亮了~~

💫主推稀有成分:
①北阿爾卑斯溫泉水
②圓扇仙人掌精華油
③藍藻多醣體

這時候這瓶~~~

超好用

一瓶搞定又方便攜帶

使用兩週後我的膚況保濕度提升許多

每天都要化妝的我

就算卸妝了

我的皮膚一樣很好

是不是很好~~

沒有騙你們吧!!

卸妝沒有看到鬼

偷偷告訴你們

還很多人跟我說我有化妝跟沒化妝一樣呢@@

ViTAKT平衡水凝露

是從日本空運過來的喔~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的保養品真的很厲害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這瓶的包裝瓶

是讓大家能環保再利用的小白瓶

我就利用小白瓶來當我的鉛筆盒囉~~

真的很環保

完全是日本人替女孩們想的小貼心

把自己保養得美美的

才能展現出女人的自信

保養要先從皮膚最基底開始

這樣才不用一直靠大濃妝

淡妝也能美美喔~~

妝感超服貼

ViTAKT平衡水凝露

讓我能展現出女人該有的自信

這邊購買https://goo.gl/tb12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妍恩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