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英文為enzyme,實際上是酶的舊譯。

酶是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生物大分子,即生物催化劑,它能夠加快生化反應的速度,但是不改變反應的方向和產物。

也就是說酶只能用於加速各類生化反應的速度,但並不是生化反應本身。

現在人容易熬夜睡眠不足三餐不正常

來教你們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

平常我都大吃大喝,還常常吃宵夜,我相信我的肚子裡有非常多的毒素

慢慢發現小腹越來越大,卻又不知道怎麼把毒素清出來

直到我遇到BELTA酵素

最重要的是也要控制自己的食量喔!

不是說我有喝他也照樣大吃大喝我就會瘦了

這是錯誤的方式

教大家我自己的方法

以前我吃飯時會再配一杯飲料

現在我吃飯時我把飲料換成BELTA酵素

第一天叫你食物換成BELTA酵素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只好先把飲料換成BELTA酵素

哪後慢慢開始少量多餐

能少油少鹽清淡是最好的

建議自己在家裡煮(會更健康)

第二天開始慢慢嘗試水煮食物一樣搭配BELTA酵素

水煮蛋 水煮青菜

少食用澱粉類

也要開始慢慢把晚餐的食物份量開始減少

因為我個人晚餐吃得特別多

叫我第二天就不要吃晚餐改成BELTA酵素

那根本是要我的命

依此類推下去

慢慢把食物的份量減少

把食物換成酵素

有空做些運動

平常搭公車改成多走些路

如果想要有完美的線條

就要努力得節制飲食

運動 食物調整 不能少

 

真得非常有成就感

💫美容+酵素美體「BELTA酵素」

這邊購買https://goo.gl/K9qY8w

兩瓶只要2190是不是超便宜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妍恩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