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

【VoCE X LOOKin OL美人進化講座】

邀請到美妝達人凱鈞老師來教女孩們讓怎樣可以變得美麗又有自信

還有資深服裝主編為大家分享今夏最流行的洋裝穿搭技巧

女孩穿搭漂亮以外,還要用心保養自己的臉部

不要只是化妝美美卸妝像鬼非常可怕的

 

現在科技發達,大家手邊一定都是拿智慧型手機

每個人都愛滑手機,無聊就滑滑手機,但真的都會忘記眼睛需要休息

像我自己晚上睡前用手機,早上眼睛一睜開也是用手機真的超可怕

加上我本身就有鼻子過敏,黑眼圈更嚴重,以前我都想說按摩眼部或是用用一般眼膜應該就能改善了,但完全沒什麼用

沒想到科技這麼發達竟然有出EYE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是熱敷眼罩耶~

重點極光美肌舒眼膜,可透過熱敷搭配紅光、黃光、紅外光~一次解決肌膚問題的不適。

紅光: 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活化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黃光: 促進黑色素代謝,提亮膚色,提升對保養品的吸收力。

紅外線: 活化細胞產生熱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細胞含氧量。

熱敷: 放鬆肌肉、消除疲勞、緩解痠痛不適,可舒緩眼袋浮腫與黑眼圈;一般人可能會用熱毛巾濕敷,但醫生建議用乾式熱敷眼罩,可避免濕式熱敷造成的眼睛感染。

看到這些介紹是不是完全被吸引住了~~~

打開眼罩粉粉的顏色,少女心又出現了!

感覺用完就能回到年輕時白皙透亮的皮膚

使用方式 :

1. 臉部清潔後,擦上慣用保養品 若要搭配保養品使用,建議以成分單純的保濕類產品為佳,請勿搭配含有光敏感劑的保養品(如: A酸、果酸、左旋C…美白保養品),若要使用,建議在眼膜保養完成後再使用酸類或美白保養品。

2. 把USB連接線接到行動電源

3. 戴上舒眼膜,調整固定帶到適當的鬆緊度

4. 15分鐘後會自動斷電

5. 使用後清潔 : 可用酒精棉片擦拭清潔矽膠表面

就是這麼簡單又方便

 

當你一看到這個包裝就會想立馬打開來使用它

粉紅橘少女心又出現

重點還附防塵袋(智慧美容極光美肌舒眼膜下的黑色袋子)

立馬拆開使用

 

睡前來放鬆一下

溫溫的好舒服喔~

真的感受到眼部放鬆的感覺,熱敷能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消除我時時刻刻滑手機的疲勞

加上紅光、黃光、紅外線,幫助我黑眼圈改善還提亮了我的膚色

真的非常舒服,沒想到這個眼膜真的能讓我的眼睛舒服又放鬆

整個讓我天天愛上極光美肌舒眼膜

因為平常我都比較忙,我都利用睡前使用15分鐘它會自動斷電,好幾次都舒服到睡著,等醒起來我才把它拔掉

我相信大家都會好奇極光美肌舒眼膜的嚴選用料是什麼

具有抗菌布料(為了乾淨衛生)

彈性固定帶強力魔鬼氈(因為每個人的頭圍不同,必須做好合適的調整)

熱敷舒緩區(具有嚴選奈米級石墨烯發熱材,才會夠安全)

光采修護區(採用台灣大商LITEON燈芯,透過IEC62471認證,不會傷害眼睛跟皮膚

矽膠(採用日本信越食用級矽膠KE951U,絕對不含塑化劑和有害物質)

絕對使用的安心又能放鬆

極光美肌舒眼膜


https://goo.gl/EnZefQ

限時促銷優惠~2018/7/31
 

https://goo.gl/u9kTvW

 

 

 

arrow
arrow

    金妍恩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