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榆宸的皮膚滿不錯得

但這也是要保養的啦!

這次推薦這瓶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沒錯!身體要去角質

臉部也要去角質呀!

看起來那麼厲害的東西當然要推薦給你們啊!

我來要教大家怎麼使用它了~~

第一步驟:要先清潔肌膚,我相信平常女孩子多少都會化妝,

所以卸妝要卸乾淨,就算你沒有化妝一樣要先清洗臉部,

把臉部髒東西洗乾淨,在擦乾臉部的水分

第二步驟:取適量護肌凝膠,塗抹在臉部上

看個人臉部大小喔~~

這是我自己擠出的量

第三步驟:適用畫圓圈方式塗抹開凝膠,約10秒鐘就會出現老廢的角質跟一些臉部的髒東西囉~

有沒有看見我的臉部已經有出現角質組成的球形結塊

第四步驟:使用常溫水清洗臉部,把臉部搓出來的老廢角質清洗乾淨

第五步驟:最後把臉部的水擦乾,再塗上化妝水跟保養品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

想要打亮晶瑩透亮,估溜光滑肌嗎?

那就跟我一起去角質吧!

使用方式:一週可使用2~3次

值得推薦的好東西

Woo護肌 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這邊購買https://goo.gl/EcSBQ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妍恩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