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洗髮精讓你有自信

水噹噹秀髮香噴噴的髮香

榆宸教你讓你充滿自信走出門

每個人的髮質都不一樣最害怕的就是出現毛躁打結

長髮最辛苦,因為只要一打結榆宸都梳不開

痛得不要不要的

加上榆宸是細軟髮

細軟髮容易出油所以我都會每天洗頭

但每天洗頭,髮尾就開始毛躁,打結的痛苦開始

發現最近使用到這瓶神厲害

裡面的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樹油、古布阿蘇果油、角蛋白(增加頭髮彈性)、鎖水保濕因子(保濕)、富勒烯(幫助抗氧化)

這瓶碳酸洗髮精不含矽靈,所以建議洗髮之後再用護髮乳效果會更棒唷!

剛剛提到榆宸的頭髮容易打結

我們就來看看未使用過Le ment碳酸洗髮精時是長怎樣

哇塞~~~~~~~~~

是被颱風打到???

我不管了啦!先來用用看Le ment碳酸洗髮精再說

對了~忘記跟你們說

日本非常有名的

碳酸洗面乳、碳酸卸妝泡泡、碳酸美容液…..日本真的是各式各樣的碳酸產品都有!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現在連碳酸洗髮精都有就是我現在要洗的Le ment碳酸洗髮精

這瓶跟一般洗髮精用法一樣

把頭髮用濕

因為是碳酸所以先搖一搖

擠出來是慕斯泡泡喔~別嚇一跳!

這泡泡好多喔~~

所以各位不要貪心擠太多喔~

榆宸的頭髮算很長了

要適量

味道一點都不刺鼻

淡淡的香味

因為榆宸鼻子有過敏,味道也無法接受太重

會瘋狂打噴嚏,這個味道太適合我了~~~

接下來

我們就來看看

水噹噹的榆宸

阿~不是啦!放錯重點

是水噹噹的秀髮啦!

主角是秀髮

害我以為是我自己哈哈哈哈

哎呀~~

差好多喔~~

真的水噹噹誒!

不欺騙!

圖片證明一切

如何愛自己

讓自己擁有水噹噹的秀髮

香噴噴的髮香

走出門散發出外在的自信

Le ment碳酸洗髮精

讓妳/你不害羞,充滿自信走出門

購買在這邊~~

https://goo.gl/YvEEbo

真的好好用,真心不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妍恩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