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到來

防曬做了沒

不做怎麼可以

我的雀斑會跑出來嚇死你們~~

我這次要介紹

我夏天必備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就是這瓶

這瓶不但可以快速上完底妝

還能防曬

是不是省時間

又能防曬

超級方便

外出也不佔空間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有兩種-自然色.明亮色

可以依你的膚色做選擇

擦完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妝感超級貼妝

是不是很貼妝

平常工作趕時間

我都用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快速擦完

上眼影.眼線.口紅

我就衝出門了

 

妝感明顯但也不會太厚

個人不喜歡太厚的妝

不然卸妝就變一個人了

我爸媽會找不到我的

外殼包裝也超有質感

非常好認

 

不要讓自己變成黑妹妹

一定要懂得防曬

女孩做好防曬

Macchia Label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讓人人都能變網美

哪邊購買呢?

點進去

立馬能買

https://goo.gl/BZD8F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妍恩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